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阳光

[散文] 【众相新说】—— 家乡陆良的沦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 00: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往近了说一边高楼林立一边低矮民居,街道上是人车混行,一天不堵个几回,都不好意思说开车出去办事。商场促销、高音喇叭沿街绕行。新建楼盘乱尾成群,业主维权欲语泪先流。
        往远了说刚逃出城市的包围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扑面而来的白色大棚一望无际,空气中的异味和死寂的田野让人窒息。田间、冷库的乱菜叶一车一车的抛向何地?铬渣事件央视关注消声匿迹,腐败菜叶的污染将来侵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 18: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zgx540612 发表于 2016-9-2 13:30
这是地主的感觉。而做为包租业主客,他看着这白茫茫的一片和那遍地烂叶,心里可高兴得不得了呢:这 ...

呵呵,据我所知,烂菜叶人家出100元一车运费找人当垃圾四处抛弃,已造成环境污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漂亮,曾经的我们是那么的快乐,没有现在的繁华,没有现在的嘈杂,没有现在的满目疮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22: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女心惊 发表于 2016-9-2 15:34
我家小孩将来也不打算教他方言了,听得懂就好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22: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zgx540612 发表于 2016-9-2 13:25
干吗心酸,现在流行普通话嘛!

还流行最小目标,赚个一亿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21: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zgx540612 发表于 2016-9-6 11:17
一亿元么,也就是二十年前的一万元啊!

不会吧!!!!!!!!!!!!!!!!!!!!!!!!!!!!!!!我记得20年前我们家有9万多。那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09: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啧啧啧,这文笔,有才之人,陆良当权者只只有怎么捞钱,在位捞够,下一任接着捞,这么多年了就没个好点的民生基础建设,从县级,镇级,村级一个比一个有钱,有个比一个腐败,真心是网络上的段子,在中国最好的职业就是做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0: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lz  有心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22: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zgx540612 发表于 2016-9-7 09:07
人民币膨胀了150倍,储蓄存款利率降低了50倍。你算算看你到底损失了多少啦!

唉,一言难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22: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lh26216102 发表于 2016-9-8 09:52
啧啧啧,这文笔,有才之人,陆良当权者只只有怎么捞钱,在位捞够,下一任接着捞,这么多年了就没个好点的民 ...

当然嘛,要不然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头削尖了的钻着做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3:55 , Processed in 0.09118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