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920|回复: 11

[其他] 【随笔】滚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3 02: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非常荣幸认识几位陆良兄弟们。嘿嘿,如今得罪了正气管理,自己主动滚蛋,以正论坛风气。有机会大伙一起喝酒哈!
我的微信号是:moxiangchen2008。非常感谢大伙!
发表于 2016-8-14 09: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关注原贴及回复评论(“国有的,第一是撇开责任,因此让你到处检查,然后根据死记硬背的知识判断是否有病。县医院的现状,是大量混吃等死的半打子的养老地,别无其他。
陆良的医院除了凤毛菱角的几名医生外,其他的,都是饭桶,都是混吃等死的废物
”)    个人不支持你的部分言行    在没有充分事实依据,切确的数据和充足的证据下,你就是恶意攻击诽谤    是要负法律责任!!!!所以凡事请三思而后行,慎言慎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3 05: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问你得罪了哪位正气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3 07: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走不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3 09: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得罪了哪一个管理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3 10:02:58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Bao 发表于 2016-8-13 05:49
你好,请问你得罪了哪位正气管理?

原因很简单。导火索是当初的县医院经历(发过帖子),然后我也经常在坛子上出没。有几次关于其他网友的“县医院”吐槽帖子,我也发布过观点(都是职业道德之类的,从未评价谁谁的医术),基于几件事的综合,我对县医院特别反感,但我从不主动去黑去讽刺夸奖的人。关注民生是个好版块,这点非常好。
得罪的人归纳为我不会做人吧,反正总之,是我的不对。
得罪人的根源是个人的情绪观点被“没经历过类似事情的人”充分质疑。毕竟县医院妇产科和儿科的从医人员态度,我会一黑到底。
几位不要担心,一切都是我的问题。今天登录是有朋友告诉我了一声,做个简单的说明。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13 10:06:05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雨落归尘 发表于 2016-8-13 07:57
慢走不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切身经历和观点,走与不走是自己的事,送与不送是你的事,分开对待。关注民生里你的回复我印象深刻,感谢之余附赠一句话:抬头,井外的天空并不像你看到的世界,多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3 14: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立场不同观点不同很正常,论坛是大家交流之用,什么声音都可以说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3 16: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得罪了哪位正气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3 18:50:09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上有两种人值得敬佩:一种是不犯错的人。另一种是犯了错能承当并改正的人。一一佛说。     在这件事中你的确说了过头的话,伤到了他人的自尊。如果你自认为比对方高大,那么,你自忖量该以怎样的心态来处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29 , Processed in 0.061572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