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36|回复: 1

【未来派轿跑SUV】一汽马自达CX-4 (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4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大卫.沧浪 于 2016-5-4 15:47 编辑

      一年一度的车展随着五一假期而如期在温岭举行,本届车展我最关注的要数马自达CX-4未来派轿跑SUV,准确的说我就是奔这这款车子去看车展的,自从去年有小道消息放出一汽马自达要出新的一款SUV起就时刻关注着,各大汽车网站也是时不时的报道CX-4的一些相关消息,各种猜测和遐想在汽车论坛上被车友们津津说道。       时间:2016年5月1日8点,开车来到台州广播电视台等待102.7频道【1027车世界】主播;海风老师,随后送了我5张车展门票,嘻嘻。

       时间:2016年5月1日12点,来到车展目的地,直奔马自达展厅,看到了传闻已久的马自达CX-4,两个字:惊艳!
         这款车自“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次展示以来第二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是由温岭大江一汽马自达4S店特地从长春一汽马自达总公司审批下来作为车展展出之用实属不易。CX-4全面采用“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和“魂动(KODO)-Soul of Motion”设计主题的马自达全新一代产品群的最新一款车型,新车计划于2016年6月在华上市。
     

CX-4是一款以“Exploring-Coupe(未来派轿跑SUV)”为理念,以追求超越SUV既有概念为目的研发而成的全新轿跑SUV。在“魂动”设计主题特有的充满跃动感的造型基础上,其强劲有力的抓地感与流畅的掀背式车顶造型相得益彰,诠释了别具一格极具存在感的外观设计。




中控旋钮&电子驻车系统 (EPB全系标配)


可实现盲控操作的中控旋钮,以及首次搭载并全系标配具有Autohold功能的电子驻车系统 (EPB),打造了如同驾驶者四肢延伸一般直感操控,尽享驾趣的驾驶座舱。



MZD Connect 马自达悦联系统&7英寸中控显示屏

搭载独有的「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在行驶中也能安全地连接互联网,尽享SNS、音乐、导航等功能。配合7英寸中央显示器,实现多彩的车载娱乐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让操控变的更简便,更加人性化。


CX-4主要参数


cx-4近期活动


总结:虽然没有经过试驾感受,但早已被它靓丽的外型和强大高端的配置所吸引,马自达一个以操控为著称的品牌,相信在CX-4身上也不会让我们每一位喜欢它的车友都不会失望,但愿它和马自达6一样能成为新一代经典座驾。

发表于 2016-5-4 16: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CX5了嘛。CX7啥时候出
车展妹子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5-1 02:57 , Processed in 0.04304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