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38|回复: 3

[转帖]不买韩国车的十个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5 13: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买韩国车的十个理由

    楼主:鞥龛儿

   
    1:韩国车费油,很多1.6的紧凑型车油耗都得9个多。

    2:韩国车小毛病多,尤其是过了10万公里,之前开过索纳塔等车,小毛病不断。今天这儿换明天那儿修的,谁受的了。而且韩国车一个显著的特点,随着车子的使用,油耗越来越大。

    3:韩国车大都是抄袭日本厂商的汽车作品,很多设计不伦不类。从来也不会设计出一款时尚潮流的车,比如新一代塞拉图就是抄袭本田,丰田某车。等于在日本车,欧洲车后面捡垃圾。

    4:动力方面,韩国车加速不是一般的肉。1.8的有的时候还不如国产1.6的车呢。光给油不提速。三脚踹不出个屁。为什么呢?比如美国车,欧洲车,日本车,在动力方面都很有考究,在动力匹配方面也设计得很到位,分配合理。韩国车就是把所有零件装在一起就完了,至于汽车调较,没有任何风格取向。

    5:韩国车品牌知名度仅比中国汽车知名度高,在全球主打廉价货市场。我在加拿大的时候基本看不见人开韩国汽车,最次也是日本车。

    6:韩国车保值率非常非常低,新车:那个伊兰特的降价比股市还狠;旧车,10几万的车一到2手市场就变成5万,6万,掉价掉的忒狠。买个韩国车,本身你就已经赔钱了,再卖的时候还要赔钱。

    7:韩国汽车厂没有制造出一辆真正跑车,即使那个什么派的也是一辆前驱的高级伊兰特。地盘调较,方向,动力,刹车,避震什么的都没往跑车身上靠。再看看日本车,至少有本田S2000,civic type r,GTR,350Z,RX8,MX5等等,算不上高档,但是也是知名跑车。同时日本车在F1的成就也不是韩国车能媲美的。欧洲车就更别说了。其次是韩国汽车没有高档车。就一个劳恩斯的也就是无限的加大缸体,不去考虑其它的农民暴发户。还打算跟雷克萨斯去竞争,梦呢吧~

    8:韩国车在韩国国内大卖,不是韩国人喜欢韩国车,其实高丽棒子也很无奈,无奈政府收的关税太高。在加拿大,买X5的最多的是韩国人。

    9:韩国本来物糙价廉,在韩国卖的非常便宜,可是为什么一来中国就价格翻一倍?这个价格至少能买个日本车,欧洲小车了(比如10万能买骐达,能买捷达,能买福克斯等等)

    10:中国人如果图便宜的话建议不要选择韩国车,因为国产品牌奇瑞,BYD,中华等品牌在造车方面完全不输给韩国品牌,价格又比高丽棒子的便宜,还不如买国产车,支持国货。

    本次十个理由,不包含任何民族色彩,就车论车,至于什么抵制日本车,韩国车的粪青们咱们单独开贴讨论,这里只说车。


发表于 2016-4-15 14: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尽量买国产的吧,支持自主品牌,现在自主品牌的车也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5 20: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进口两个字头晕的人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 10: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4-30 22:20 , Processed in 0.04952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