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948|回复: 6

问个摩托车上牌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8 22: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陆良摩托车上牌,对排量有限制么?
发表于 2016-2-9 0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只要说 你的是多大的排量?
手续怎么养?上牌是按照你合格证上的排量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9 10: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吴Alex 发表于 2016-2-9 08:29
你只要说 你的是多大的排量?
手续怎么养?上牌是按照你合格证上的排量上的

目前还没得摩托车,看中个S1000RR,就是买之前要知道这些事,不然整回来上不了牌可惜了。手续这些肯定要整正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9 21: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吾__乃八戒也! 发表于 2016-2-9 20:47
如果是大贸可以正常上牌  如果是水货就洗洗睡吧

师傅意思在陆良不限制排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0 15:35:39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吾__乃八戒也! 发表于 2016-2-10 12:10
你还没有看懂我的意思  大贸车是指经过正常渠道的进口车 经过三C认证 可以上牌 但是价格很高 水货车是走 ...

看懂啦,我问的就是上牌的问题,之前在一些论坛啊,百度知道里搜过这类问题,有的说排量超过250就不给上牌了,不论是不是大贸车,么整个250有什么意思呢,再说,要玩就正正经经的玩,水货车是不会考虑。问过一个北京朋友,在他们那边可以上牌,而且连车带牌整下来差不多60万左右,而且不可以进二环,我就想万一我们陆良不给上牌,我买回来放家里当摆设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1 14: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吾__乃八戒也! 发表于 2016-2-9 20:47
如果是大贸可以正常上牌  如果是水货就洗洗睡吧

哦哟,大R嘛!你要是买了就陆良第一台大贸宝马啦!
不可以上云D牌照;你只能去昆明上
整回来么整来我们舔舔胎嘛!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2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吴Alex 发表于 2016-2-11 14:39
哦哟,大R嘛!你要是买了就陆良第一台大贸宝马啦!
不可以上云D牌照;你只能去昆明上
整回来么整来我们 ...

整回来还早捏,现在还没得资金。再苦个一年半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03 , Processed in 0.081487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