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老吴Alex 发表于 2016-2-9 08:29 你只要说 你的是多大的排量? 手续怎么养?上牌是按照你合格证上的排量上的
吾__乃八戒也! 发表于 2016-2-9 20:47 如果是大贸可以正常上牌 如果是水货就洗洗睡吧
吾__乃八戒也! 发表于 2016-2-10 12:10 你还没有看懂我的意思 大贸车是指经过正常渠道的进口车 经过三C认证 可以上牌 但是价格很高 水货车是走 ...
老吴Alex 发表于 2016-2-11 14:39 哦哟,大R嘛!你要是买了就陆良第一台大贸宝马啦! 不可以上云D牌照;你只能去昆明上 整回来么整来我们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03 , Processed in 0.081487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