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61|回复: 2

[小说]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9 23: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定一个点
  喜剧不是逗笑是自己希望达到的结局 悲剧是残酷的不可逆转的 而喜剧是可逆转的

  通过这个点而延伸
万事万物是不是可以套用这个公式

延伸的意义展现出一片天空
自己给不了别人什么 别人也给不了你什么 而是知道自己要作什么

最后总结
想怎么样怎么样 最后都是徒劳无功 能作的只是低头作自己能作的
(老乔没想改变世界 只是作自己喜欢的能作的)

原以为自己可以作点什么 现在想来实在可笑 自己也不过是一个受众

很多东西 自有他的传承方式和途径 很多事情自有他的开始因果缘分 自己唯一能作的 只是用心去感悟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 不必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 和  看风景的心情

以上内容是一个引子会牵出什么或催化出什么化学反映仁智

以下民间神话故毁人三观于一地看者酌情细浊(不知道是那个字 现在这批人来了 不知道是承前启后 还是什么 看吧 答案也许要靠时间 也许没有答案)

楼主:南山空同 时间:2014-08-31 10:36:04





  3、秦始皇兵马俑的主人不是秦始皇

  (1)车不同轨

  秦始皇统一了六国,立志统一货币、文字,规定凡是他统治区域,都必须“车同轨”,意为,车辆车轮间距为六尺(1.38米),但是在秦马俑中,车轨的要求并不与秦始皇的要求一致,车轮间距从一米到一米一不等。也就是说,这些车或者说秦始皇兵马俑并非按秦始皇的要求所做的。或者说,他们在动工时,秦始皇还无法提出这些要求。

  (2)衣不合时

  秦始皇,以水为德,故崇尚黑衣,而秦始皇兵马俑却以“红、紫”为主调,也就是说,以火为德,当时以火为德的大国,是楚国。也就是说,主持拍版秦始皇兵俑的人,有着明显的楚国情节,更可以确认的是,从衣着上来看,这里并没有秦始皇主异的痕迹。

  (3)兴趣不合

  秦始皇生前最大的兴趣有一个,一是求长生不老,求仙问药;二是建功立业,其本人并不会启动这样的工程。事实上,兵马俑动工之时,秦始皇只有几岁,一个连八岁都不到的孩子,他会提出要修建兵马俑,并且立即获得大规模的执行与响应。也就是说,秦始皇兵马俑的修建,并非出自秦始皇意愿,而是在很早之前,便已定了的,而这后面的人是谁?

  (4)发型有异

  关中地区,人们在发型上“结髻于中”,而秦俑中,大多发型则结的是歪髻和偏髻,也就是说,这些人物造型在被定格之时,他们的发型并没有用关中的传统发型,而是其他发型,这些发型与楚地的发型相近,但并不一致。在古代,发型还有着族群归属认同的象片意义,也就是说,这些秦俑,并不是造给秦始皇,以及秦人历代祖先的,因为他们的发型告诉我们,他们并不认同传统的关中文化和身份。

  我们不需要列举更多的证据,但所有的证据,都会证明,秦始皇兵马俑并非秦始皇及其秦国先祖主持修建,也并非秦始皇的初始意愿,那么到底是谁来最早提出这一设想,谁又主持修建,谁又提供支持?这个工程,绝非一人一时便可推动和执行。那们,我在这儿提一个人物名单,大家可以看看他们之间是否有关联,这些人物是:张仪、宣太后、吕不韦、徐福、李斯、章邯,这些人物背后,有一个人,大家猜猜看他是谁,他才是秦始皇兵马俑方案的提出者和协调人。大家猜猜他是谁,我再理清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欢迎大家帮着理。





 6.鬼谷子为什么要控制秦国

  鬼谷子为什么要控制秦国,秦国有他想要的什么东西?

  鬼谷子控制秦国是为了什么,为了名?鬼谷子连真名都懒得在世间传,是为了利?他帮吕不韦的父亲做成了那么多单生意,如若要利,早就富可敌国了;要权?他的实际权力早超过了君王。那么,我们先看秦国有什么吧。

  (1)        世间所说的帝王之资

  秦地所管的区域,主要是陇西、北地、巴蜀,其西有陇右(天水、甘谷、武山、岷县、陇西、临洮等),陇右为人口及产粮区,也是秦王朝的发家之地,唐的发家之地也是陇右。北有北地、南有巴蜀,既可以自给自足兵精马壮,但又不足以威胁关中,还会给关中提供强大的战略缓冲,东有函谷关,进可攻退可守。中间是我们习惯性所说的八百里秦川。

  全中国没有比这儿更优质的帝王之资的资源,天时、地利、人和皆易占。

  ( 2 ) 世间修仙,终南为最

  人们在吃饭时,获取的食物先进入胃中,然后由胃对食物进行腐化,成为精、气、血产生的源泉,而食物被胃腐化后,化成气(细微的物质体),精气会被导入到脾中,由脾将其精化成能量(精气),然后通过肺心运达全身。

  人既有脾胃,如果地球也是一个人体一样的宇宙,那么地球之上,也有个区域,能将这些能量,加工成精气,也就是能量中的精华,只要找到这道脉,也就是与人体脾经相对应的地方,就可以得到能量中的精华。

  而地球的脾,也有他大概的位置,用今天的量法来看,是北纬35度一线。
  这一线的山有主要有核心区域为昆仑、终南山。这一带的区域,适合神仙居住,而最早找到的区域,便是昆仑山。

  后昆仑山有大水,搬到了日月山一带,便将昆仑山东南一带的终南山一线,统称为神州,意为神仙居住的地方。

  而在长达数千年的时间中,终南山一直是天下休道最佳的地方,在三苗的心目中,给他管叫终南山叫太一山,太一天神,也是他们最为推崇的无与伦比的大神,我们在楚国早期的资料中,经常可以看到人们称赞太一天神的诗篇。

  春秋时楚人将其称为“皇神”、“上天”、“上帝”。屈原的楚辞称为“东皇太一”或“上皇”(《九歌》)“上帝”、“皇天”(《天问》等)。战国后期,宋玉《高唐赋》称之为“太一”,其曰:“醮诸神,礼太一”,太一显然也为至尊神。唐勒《卸赋》作“上皇”,也就是“太一”。这种风气直到宋代以后,才改为崇尚玉皇大帝。

  他们对太一天神的尊崇,在于他们的祖先,九黎部落(蚩尤部落的前身)经过终南山时,曾从太一天神处学到了呼风唤雨等法术,因此,太一山和太一天神,是他们心中无比崇尚的对象。

  而对整个楚国和魏国的灵界来说,他们最向往的大山,便是太一山,而终南山,始终是各种灵界势力争夺的目标。

  而最终,鬼谷子的势力控制了终南山,鬼谷子本人也前往终南山修道,并且,终南山被改名,既不叫太一山,也不叫终南,而叫秦岭,这个名字,一直被叫到了现在。

  (3)另外一个秘密

  西周初年,楚人崇尚的太一天神,废除了封神榜,并且将轩辕神族整体进行解体,这对神州的轩辕神族这一灵界力量来说,无疑是世界末日(我在我的书《终南山主人》中已详细写到),以免其干扰世间,也就是说,要灵界的力量退出人间,不得违害世间。

  当时,帮助太一天神(《终南山主人》一书中的终南山主人)的数百仙灵,他们也不得依靠人间的信念尊敬存活,那么。他们靠什么活着?

  最后,太一天神把自己藏在终南山中的生化水器幻化为到72洞天中,这些散仙便可以在此后的数千年时间时,依靠生化水器存活。

  但可惜的是,鬼谷子的势力在控制秦国之后,最终破坏了生化水器的功能。这一破坏,会让神州大地上绝大多数的散仙都性命堪忧,最终在汉朝时爆发了灵界间的全面战争。

  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以上的三方面,鬼谷子都成功了的,为什么他会成功,他怎么成功的,为什么那些人会帮他?他们都各自得到了什么?  第二篇:你所不知道的中医世界之巫医



  《你所不知道世界之中医真相》(一、巫医)


  中医,不是指中国的传统医学,也不是指和西医相对应的医学分类,而是”中和医之”的简称,通过”调气灵、和阴阳、养腑脏、消宿疾”而到达”气灵中和”的状态,从而实现”执一守中,而无所医”,当今世上,对”中医”的了解和认定,往往坠入云雾之中,本文将一一拨开掩盖在中医头顶的浓雾,将真实的中医展现给在世人面前。

发表于 2015-10-10 09: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1 23: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只是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4-29 14:09 , Processed in 0.04420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