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84|回复: 4

再见,16年的陪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30 21: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谢谢你陪伴我16年,你离开的时候我却在闷头大睡。你会不会恨我?花花。这几天我一直躲在楼上,连下楼去买包香烟的勇气都没有,我怕走到楼下看见你躺在窝里奄奄一息的样子,我很难过。足足在躲在楼上3天,躲的连你已经走了我都不知道。我恨我自己,好恨好恨。对不起,花花。对不起,你整整16年的陪伴。
我恨那个兽医,为什么不把你医好,以前你生病的时候不是打了针就好了吗?为什么现在去却怎么样也好不起来呢?我也很你,你是不是老早就在计划着离我而去呢?

清楚的记得小学4年纪那年,也是我8岁的那年,你闯进了我的生活,成为了我家的一员。那时候你也就刚出生20多天,用常说的话就是还没断奶呢。
刚到我们家的时候你每天晚上就知道折磨我老爸老妈, 夜里都得起来给你喂奶粉。
时间过的也真快,转眼就过去16年了。
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屁孩到成家取媳妇。你可比我厉害多了,早已经生了一窝又一窝的小狗,都数不过来是有多少了,呵呵。
我一直会问家里人一个问题,到底是我看着你长大的呢还是你看着我长大的呢。

我是个怕黑的人,这些年谢谢你陪我度过的黑夜。
每次在你熟睡的时候,我都会跑下去把你叫到我的房间里,我也怪不好意思的,如果你会说话的话肯定会跟我说:我靠,这么一大老爷们怕啥啊,老子睡的正香呢。 哈哈哈哈哈,想起来我都怪不好意的。
现在好了,没人在你熟睡的时候来打扰你了,你可以睡一个好觉了。

这几天一直睡不着觉,昨天晚上5点多才睡着,今天早上1点多起床,一直躲在房间里玩电脑,也是老样子不想下去,不想看见你难受的样子。吃晚饭的时候还跟老妈商量明天早上带你去别的兽医店看一看,老妈才告诉我你已经走了。今天早上被老爸抱去埋了。你为什么就不能不等我一下,万一明天找到一个厉害一点的兽医,万一明天就把你的病治好了。我知道你很痛苦,这几天都坚持过来,就不能在坚持一天吗?就这么急着离我而去吗?你是不是非常恨我,恨我这几天不下去看你一眼?我怕啊,我怕我会心疼,我怕我控制不住我的眼泪。

花花,花花。
你活着的时候我们愿你像花儿一样生长,谢了又开,谢了又开。

而现在我们愿你像你的名字一样在土中重新生根,结果。像蒲公英一样,在阳光下追随着风,去看你没有看过的世界。

花花。
昨天我们还活在同一个世界,呼吸着同样的空气,今天却生死之隔。
不知道你走的时候有没有记得回家的路,有没有留恋我们熟悉的面孔。
愿下辈子你还能再与我们相见。

睡吧,花花。
我知道这几天你很痛苦,连呼吸都很困难;
现在好了,狂妄的病魔已经被你甩的远远的了;
睡吧,花花。
愿你在天堂安息。

谢谢你把一生奉献给我们家,谢谢你陪伴我们的无数个风里雨里。
谢谢你陪伴我整整16年,我会想你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声望 +10 米线 +10 收起 理由
阳光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0-1 09: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呀呀,人狗情未了啊!~
我前以为……哎!可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 09: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 善哉  善哉
之所以不敢养宠物就是怕这份生离死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 00: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久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9 09: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疼多了就习惯了,人一生可以养好多宠物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4-28 07:34 , Processed in 0.04452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