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79|回复: 2

[证券] 大涨过后,接下来大盘将有幅度的调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0 22:15:32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盘大涨过后,接下来将有幅度的调整。但并不意味着。反弹的终结。相反,调整过后,大盘还会大涨。操作上建议获利了结。跌下来才是机会。


谈股论金这个版块。也呆了两年多。总体上来说。没有太多的人气。估计在陆良炒股的同志们。很少还关注这个板块。其实我对这个版块倾注了两年多的心血。看到我帖子的朋友们,恭喜大家。相信大家也都有所收获。没有看到我帖子的朋友。也不用着急,你们可以加入我的群。翻倍计划组。从现在开始起翻倍计划组免费。我在群里面会对大盘各时段的走法进行详细的提示。让更多人受益。让大家踩准大盘节奏。年前就说过。2015年是最难把握住行情的一年,动辄上百点的拉升和上百点的下跌。普通的散户只会反复挨巴掌。
不是我有多神。一直在看我帖子的朋友。总是会惊奇地看到。我提前一两个星期或者好几天。就预测到后面大盘的走势。这是为什么呢!我现在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其实大盘运行有自己的原理。不懂得大盘运行的原理,你又怎么能够,百战百胜呢?曾经我发出过上千元挑战贴。可是没有人胜过我。就在全国来说。我相信这样的人也没有几个。没有深刻的功底。是无法做到这些的。
今年年初。我就对今年的大盘做了提示,2015年是大盘巨幅波动的一年。散户将踏不准节奏!一半的人都要在牛市中,亏钱!其实这都是我高估了大家。应该说70%以上的人今年都亏了钱!早在2014年下半年,就说了,大盘牛市将来。所以我们成立了翻倍计划组。

因为最初涉及到收费。所以进来的人一直寥寥无几。但是我们,进入的人。却再也不愿离开。因为在这里大家都确实得到了实惠。也验证了我们的实力。现在在互联网上办点事很是不容易。大家都被各种各样的推销麻痹了。学不会真正的分清楚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假的。起初,我都在想。大家可能是不愿意交学费。其实进来的人跟我说不是这样的。而是社会上骗子太多。我用我的实际行动。在论坛上不断地发帖。不断地详细描述大盘接下来,会怎么走。
不断的发帖。推荐我说过的股票。在获利后大家都看到我再次发帖验证我的判断。都是翻倍,最短也是30%以上的股。只有提前这样论断。大家才会愿意去相信。发现我们这原来真的有实力。

现在我在此作出承诺。翻倍计划组,永不收费。在群里我会发布大盘后期的走势。大家只要踩准了大盘的节奏。就可以稳稳当当的赚到钱。希望能救更多的散户于水火之间。

很多个股前期已经说过。已经跌到2000点左右的位置了。即使大盘再往下走。这些股也不会跟着再往下了。所以潜力巨大。当大盘一旦好转。这些股会率先冲在前头。不断的采用暴力涨停的方式往上走!所以下半年踩准了大盘的节奏。不管大盘上涨还是继续下跌。你都会赚到钱。 陆良2015翻倍计划组。QQ群号:209814121

相逢是缘。一切随缘。人生相伴。相知可贵。

发表于 2015-8-10 22: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永远只属于少数人。人生就是一个不断作出选择的过程,有时候成功仅仅需要的是多一点勇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0 22:26:27 【手机网友】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强调的一点是,大盘不会一下往下跌,而是在不断的创新高的过程当中,慢慢的通过横盘震荡的方式往下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豫ICP备08002571号 )

法律顾问

GMT+8, 2024-4-27 23:14 , Processed in 0.04467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