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120

醒悟吧!陆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8 15: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乡也许真有问题!但也不至于这样吧!不过真的需要改革了!
发表于 2010-12-4 23: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看不懂啊 。是真的原创就支持。
发表于 2010-12-4 23: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比起外面就是鸡不生蛋鸟不拉粪的地方,不过大家却割舍不了啊。深圳游子记
发表于 2011-2-16 00: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楼主自己写的也好,套用的也罢!楼主的良苦用心,作为陆良人的主人翁观念和精神值得推崇!陆良 的坝子意识是该破除了!但所谈的部分观点,过于偏激,颇有鲁迅说阿Q: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味道!但要明白,应该看到:坐地日行八万里!陆良也在发展,只是与周边县市区、外地相比,与上世纪80——90年代相比,我们发展的速度略慢了一些!不是我们没有发展,而是周边、外地发展速度比我们快得多!说实话,咱们陆良,陆良除了交通便捷,农业生产条件得天独厚,其他的无法与周边相比!除了农业,我们有区位优势,但也同样存在没有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没有工业资源,没有较大的工业产业群做支撑,无工不富!难!从旅游资源来看,我们有爨碑,有沙林,有白水塘,但爨文化以什么形态开发,它依托什么来展示?服饰?文字?饮食?还是风土人情?我们还没有深层次的探究!沙林,沙雕节也办了,也火了一把,但游客记住的是,南蛮驿馆。我们缺乏自然风景与人文相结合,特别是民族风情的结合的人文资源,旅游业要发展,要成为支柱产业,也不容易!白水塘还可以,可惜花期短,没有与之配套的多元化的旅游项目,单一,荷花,藕的开发和利用,仍停留在原产品和半成品上!所以,作为爨乡之子,我们当少些抱怨,多谢理解、宽容和支持,携手共创陆良美好的明天!
发表于 2011-4-7 19: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出来楼主相当的用心啊。
发表于 2011-4-8 21: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的现状·楼主认识很深刻嘛
发表于 2011-4-8 21: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4-8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的现状·楼主认识很深刻嘛
发表于 2011-4-10 19: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目前来说首要的事是支持我们陆良的新城改建尽快完工,以后的发展才能更好的开拓,因为城市面貌也对我们陆良的发展也尤为重要,其次是全民素质还有待提高。这才是目前最应该关注的。(当然,这也只是我的个人浅见。)
发表于 2011-4-11 14: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2:49 , Processed in 0.08211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