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120

醒悟吧!陆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 09: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在外求学工作多年,还是很关心咱们老家的一点一滴。楼主写的很用心。我想,不论观点如何,出发点都是好的,大家在这里广泛讨论,初衷都是好的,都想为家乡的发展谏言献计。各人经历不同,观点也不尽相同,但是我们的心都是一样的。所以,我觉得,这样的帖子,多多益善。要是每一个人都来好好思考思考我们家乡的发展,我想,众人拾柴火焰高,集思广益总是没有错的。
发表于 2010-8-16 22: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用心,而且也花了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来撰写此帖的内容,你的一些观点我是很赞同的,当然,有的观点也不 ...
仁寇牧 发表于 2010-7-22 10:16



    不好意思,因为我们的意思相同,所以借用你的发言了。
发表于 2010-8-16 23: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良在线我还顶过,记得吗
发表于 2010-8-17 00: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 说出了我的心声 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10-8-19 15: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于激愤了
发表于 2010-8-27 19: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就像被强奸,以其痛苦的挣扎,不如理性的享受。
发表于 2010-11-1 23: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就是陆良财政收入太少啦,当官的只想自己的口袋吗,没想老百姓的口袋,无赖啊!!!
发表于 2010-11-12 14: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家的事,哪是百姓可以断言的呢?
路过,看看,心里知道就成,因为你改变不了现状,全中国,有多少城市也都这样的
发表于 2010-11-13 18: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观点可以,有些片面了
发表于 2010-11-16 0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观点过于偏激,陆良这些年是落后了,与父母官思想保守、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消极执政心态有关。当年火车站 ...
善解人衣 发表于 2010-7-30 23:39



    当年火车站选址、机三厂落户陆良、留住焦家良等等
    这三件事情,我只知道火车站选址,原本计划设在西桥,后来因为当时政府缺乏远见,同时好像当时财政拿不出钱,于是才改设在召夸~~对本地百姓来说,火车站台远了~~而且临近的师宗县对此意见很大,很无语
    其他两件事情,不大清楚,求科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2:49 , Processed in 0.26832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