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有喝还有美女,我骑行从来没有过这么好的待遇,可惜了{:soso_e149:}
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6-13 22:40
哈哈,女人都是些女汉子嘛
呵呵,现在女汉子流行,也说明世界阳盛阴衰
阳光 发表于 2014-6-13 23:03
有吃有喝还有美女,我骑行从来没有过这么好的待遇,可惜了
谁叫你是独行侠哩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6-13 23:04
呵呵,现在女汉子流行,也说明世界阳盛阴衰
有些女的体力真是好!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13 23:07
不用谢,我是想看了“和”词之后,你发现了什么?
你是用象文和的,有些没主语,有些用了倒装句,我水平菜只感觉到这点
脆铃一声东来,旖旎铁马轻快。
且和归燕争先后,飘过山村小寨。
晚霞轻解云钗,清风徐启暮霭。
笑把纷扰一路丢,追个笑逐颜开。
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6-14 05:31
有些女的体力真是好!
那都是练出来的。
冬季再来 发表于 2014-6-14 20:31
脆铃一声东来,旖旎铁马轻快。
且和归燕争先后,飘过山村小寨。
晚霞轻解云钗,清风徐启暮霭。
只有这么飒爽了。!!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14 20:45
第一句“脆铃”有点名不符实,山地车它没有“铃”啊。其余均好,赞!
谢谢曾老师指教!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6-14 21:07
只有这么飒爽了。!!
见笑了,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