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8 21:16:26

whs9815 发表于 2014-4-8 14:21
我的老家也是龙海的,龙海人淳朴 、踏实,这几年国家政策好,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但缺水的村寨有很多,如 ...

现实如此,当政者也不能解决什么,更何况我们啊!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8 21:17:12

异面 发表于 2014-4-8 16:29
在那儿呢

整条龙海山上都是呀!{:5_237:}

冬季再来 发表于 2014-4-8 22:33:39

{:soso_e179:}

yanger 发表于 2014-4-8 23:17:51

在外的人看到这种东西就莫名想家了{:soso_e105:}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9 09:25:28

冬季再来 发表于 2014-4-8 22:33


多提一点修改意见哟!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9 09:25:53

yanger 发表于 2014-4-8 23:17
在外的人看到这种东西就莫名想家了

家是根啊!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9 09:26:12

819483678 发表于 2014-4-9 05:33
去过这个地方 双清口过去点风景相当好去了心情也相当美丽

欢迎你来做客!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9 09:26:25

819483678 发表于 2014-4-9 05:33
去过这个地方 双清口过去点风景相当好去了心情也相当美丽

欢迎你来做客!

冬季再来 发表于 2014-4-9 13:47:49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9 09:25
多提一点修改意见哟!

写的太好了,就如版主溢意先生所评价的那样,出自肺腑、细腻感人。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10 08:12:21

冬季再来 发表于 2014-4-9 13:47
写的太好了,就如版主溢意先生所评价的那样,出自肺腑、细腻感人。

有了你们的鼓励,我将继续比更不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山那边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