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18 09:11:06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4-17 21:12
呵呵,耶

俺们70后的,或多或少,都经历了一些艰苦的、难忘的生活和有趣的事啊!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4-18 11:01:13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18 09:11
俺们70后的,或多或少,都经历了一些艰苦的、难忘的生活和有趣的事啊!

这个是必然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18 14:11:15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4-18 11:01
这个是必然

那段记忆,毕生难忘。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4-18 22:21:38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18 14:11
那段记忆,毕生难忘。

当然,我们也许是使粮票的最后一代人了

牵挂 发表于 2014-4-19 08:27:52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6 14:51
呵呵,我九岁时是1987年,你估计一下,那时家乡的现状是什么呢?

丨1987年全陆良都还没发展起来,我想说的是无论你走到那家乡是一道坎,家乡发展啦富裕啦自己脸上也有光,把家乡说得一无是处似乎大家都要逃离似的很不好!为家乡的发展多一点建议多一点办法才是真正的龙海人!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29 21:40:54

牵挂 发表于 2014-4-19 08:27
丨1987年全陆良都还没发展起来,我想说的是无论你走到那家乡是一道坎,家乡发展啦富裕啦自己脸上也有光, ...

我会考虑你的建议的{:23:}

东篱把酒 发表于 2014-4-30 17:16:37

幸福写得不错!文采很好,山那边的星光是心的方向,淳朴的父母,幸福的幸福!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5-5 16:42:00

东篱把酒 发表于 2014-4-30 17:16
幸福写得不错!文采很好,山那边的星光是心的方向,淳朴的父母,幸福的幸福!

呵呵,随笔而已,过奖啦!{:3:}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5-7 19:18:49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5-5 16:42
呵呵,随笔而已,过奖啦!

貌似我和你也是……

东篱把酒 发表于 2014-5-8 11:04:08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5-5 16:42
呵呵,随笔而已,过奖啦!

{:1_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山那边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