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1-17 13:53:55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7 13:52
那就白当了少先队员了嘛!

没有当过少先队员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1-17 13:55:29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7 13:52
走马观花啊!

主要是不太好看

劣徒、 发表于 2014-1-17 15:10:21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4-1-16 17:22
太正确啦

呵呵。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1-21 09:56:09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7 14:42
哪就下马观呗!

不会骑马么{:3:}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1-21 09:57:14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7 14:43
哪你当过红小兵了!

也没有,到初中直接入团的{:3:}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1-21 09:57:38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7 14:44
总不会是“黔菜”吧?

滇菜{:3:}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1-21 09:57:58

劣徒、 发表于 2014-1-17 15:10
呵呵。

就是呀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1-22 15:19:10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21 19:58
不是疯巅吧?

当然不是啦{:5_213:}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1-22 15:19:51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21 20:00
那走路就正规啦!

走路也不咋个正规么{:5_203:}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1-22 15:20:27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21 19:59
不入少先队,倒先入团。奇怪!

我们读小学时,分名额,轮不到么{:5_209:}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握住手中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