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7 13:52
那就白当了少先队员了嘛!
没有当过少先队员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7 13:52
走马观花啊!
主要是不太好看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4-1-16 17:22
太正确啦
呵呵。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7 14:42
哪就下马观呗!
不会骑马么{:3:}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7 14:43
哪你当过红小兵了!
也没有,到初中直接入团的{:3:}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7 14:44
总不会是“黔菜”吧?
滇菜{:3:}
劣徒、 发表于 2014-1-17 15:10
呵呵。
就是呀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21 19:58
不是疯巅吧?
当然不是啦{:5_213:}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21 20:00
那走路就正规啦!
走路也不咋个正规么{:5_203:}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21 19:59
不入少先队,倒先入团。奇怪!
我们读小学时,分名额,轮不到么{:5_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