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握住幸福

[散文] 握住手中的幸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12: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说你哟!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13: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2 13:16
讲了哪么多,其实幸福就是一种心态!而其的起点是自我“满足”……但与浪漫和身体的疼痛一样,幸福可以交流 ...

幸福其实也是可以分享的,就像几个女人在一起唠嗑,满脸的幸福样……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13: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2 13:16
讲了哪么多,其实幸福就是一种心态!而其的起点是自我“满足”……但与浪漫和身体的疼痛一样,幸福可以交流 ...

幸福其实也是可以分享的,就像几个女人在一起唠嗑,满脸的幸福样……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09: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2 13:40
那是交流的回应,不是分享。

有道理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09: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2 13:41
那是交流的回应,不是分享。

嗯,应该是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7: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是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7: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觉得你说得对。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7: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觉得你说得对。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8: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3 18:05
总觉得这似乎有点“礼貌”的样子!

没呀,咋个会这样想呢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8: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1-13 18:05
总觉得这似乎有点“礼貌”的样子!

想了又想,觉得你是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3 00:10 , Processed in 0.06289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