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一下~~
16037707 发表于 2013-12-25 11:34
向车友会的好心人致敬!
草鱼,你乃哈回来?
过年吧
倡导爱心,温暖孩子
赞{:soso_e145:}
我在外地,他们都说陆良人是吃的进去拉不出来的小气鬼,你们给陆良人争气了,谢谢。
支持!!!
{:3:}
阳光 发表于 2013-12-21 13:35
有啊具体等我让辉辉来回答你也可以再看看这个
2013-12-15关爱老人,雪中送温暖
我想知道怎么加入吧,因为我在深圳也做了义工三年多啦,主要是去老人院陪爷爷奶奶聊天
嗳玖嗳桃嗳倪 发表于 2014-7-1 10:31
我想知道怎么加入吧,因为我在深圳也做了义工三年多啦,主要是去老人院陪爷爷奶奶聊天
你可以加QQ群3570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