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大家多从精神去做,应该会更好一些!
{:tongue:}{:tongue:}大爱,正能量
感谢阳光哥的分享,正能量,传递爱!
阳光 发表于 2013-12-21 0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好!我们12月15号去的核桃村敬老院,街对面就是你说的核桃村街上的小学吧,我到门口看了一下的,大 ...
哦!!!!!!!!!!!!支持哥们正能量..............你们是自己组织的吗?
冬天不冷 发表于 2013-12-21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支持哥们正能量..............你们是自己组织的吗?
是自己组织的
支持,社会需要这样的爱心传递!好人就在我们身边!
支持,社会需要这样的爱心传递!好人就在我们身边!
支持,社会需要这样的爱心传递!好人就在我们身边!
支持,社会需要这样的爱心传递!好人就在我们身边!
第一 其实整体来说大家条件都不差啦
第二 这里有香港的捐助 不知道陆良整体得到了多少 是怎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