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是支持!也常常有想参与的冲动!但……
支持
真心的感动,支持正能量,可爱的小朋友们啊!!以后我们店也参与这样的活动{:sad:}{:sad:}{:sad:}
辛苦了!
哥们去过核桃村街上的小学吗。
{:titter:}支持············
冬天不冷 发表于 2013-12-19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哥们去过核桃村街上的小学吗。
你好!我们12月15号去的核桃村敬老院,街对面就是你说的核桃村街上的小学吧,我到门口看了一下的,大门紧锁,因为是周末吧,后来听说因为下雪,你们放假休息了一天。{:soso_e181:}
支持正能量··爱心多传递····
陆良爱心义工团,真的有吗?居然在这里看到了希望,看到了义工团,想问问怎么加入哦
嗳玖嗳桃嗳倪 发表于 2013-12-21 1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陆良爱心义工团,真的有吗?居然在这里看到了希望,看到了义工团,想问问怎么加入哦
有啊具体等我让辉辉来回答你也可以再看看这个
2013-12-15关爱老人,雪中送温暖
http://www.luliang.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9373&fromuid=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