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1-20 1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最喜欢这种朴实的花说出简单的事。
用最简单的语言写么。
我就不会写呀,哪哈请教一下!{:soso_e100:}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1-21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不会写呀,哪哈请教一下!
相互学习一下么。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1 0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了,兄弟!
谢什么,还客气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1 0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会呢
希望能够尽情玩一年雪景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11-21 2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希望能够尽情玩一年雪景
嗯,到时候我们来个雪中饮酒,吟诗,给要得?
zgx540612 发表于 2013-11-21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需要更多的生活实践和文学修养思考,逐步形成你独立的文学思维和见解。
哦,我试试看。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1-21 1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什么,还客气
理解就好!{:23:}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3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到时候我们来个雪中饮酒,吟诗,给要得?
{:16:}到时候来个雪中饮酒,吟诗,我也来。
好啊,那才是数年难得一见的美事啊!{:soso_e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