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斗 发表于 2013-11-23 12:33:59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19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你可以在去看看那篇《永不飘零的红叶》,谢啦!

两篇都好,红叶更精彩。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3 12:58:54

氩 发表于 2013-11-23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篇都好,红叶更精彩。

谢谢支持,我相信,我会写出更好的作品来的。{:biggrin:}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5 09:52:13

zgx540612 发表于 2013-11-23 1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住文学的主要特点——既“人化”就行了。

呵呵,各人都有自己的写作风格哟。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1-25 10:23:57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1 0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互学习一下么。

你要教我咯!{:titter:}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6 10:51:39

zgx540612 发表于 2013-11-25 1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如果是熟人,了解他的文风,不管在那一看就知道是谁了呢!

嗯,不过也有的会尝试不同的风格。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6 12:55:44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1-25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要教我咯!

各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也有自己的短处,要取长补短。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1-26 15:29:38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6 1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各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也有自己的短处,要取长补短。

我会多看,多学的。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6 15:43:34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1-26 15: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会多看,多学的。

那就好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6 21:31:09

zgx540612 发表于 2013-11-26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也是一种风格。

嗯,你说的很对,我就会用不同的风格写了。{:3:}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11-26 23:04:27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3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到时候我们来个雪中饮酒,吟诗,给要得?

要得要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初冬、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