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还以为是天堂
初到上海,本想着拿出陆良人甩米线的热情来站稳脚跟定定神,谁承想,一不小心干到罗汉堂!So沮丧!!! 什么地方那个困得住我们陆良人?????????????? 米线 人家说遍地是黄金啊,捡点回来卖卖!~ 呵呵 呵呵,没去过,不知啥感觉 m乄嘘`安静★ 发表于 2013-11-3 0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人家说遍地是黄金啊,捡点回来卖卖!~
哈哈哈哈 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都是这样
富人的天堂,穷人的地狱 easy 发表于 2013-11-3 15: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都是这样
富人的天堂,穷人的地狱
没有,我说的是这边找不到女朋友! 到了上海才认得钱少,到了北京才认得官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