丄帝 发表于 2013-11-2 23:02:29

上海,还以为是天堂

       初到上海,本想着拿出陆良人甩米线的热情来站稳脚跟定定神,谁承想,一不小心干到罗汉堂!So沮丧!!!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11-3 00:42:16

什么地方那个困得住我们陆良人??????????????

劣徒、 发表于 2013-11-3 01:41:44

米线

m乄嘘`安静★ 发表于 2013-11-3 09:41:39

人家说遍地是黄金啊,捡点回来卖卖!~

《INCEPTION》 发表于 2013-11-3 09:42:06

呵呵

bing0925 发表于 2013-11-3 09:50:39

呵呵,没去过,不知啥感觉

丄帝 发表于 2013-11-3 11:08:53

m乄嘘`安静★ 发表于 2013-11-3 0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家说遍地是黄金啊,捡点回来卖卖!~

哈哈哈哈

easy 发表于 2013-11-3 15:04:18

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都是这样
富人的天堂,穷人的地狱

丄帝 发表于 2013-11-3 19:48:57

easy 发表于 2013-11-3 15: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都是这样
富人的天堂,穷人的地狱

没有,我说的是这边找不到女朋友!

空空空、空亿。 发表于 2013-11-3 22:02:57

到了上海才认得钱少,到了北京才认得官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还以为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