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爵爷 发表于 2013-11-7 19:17:00

在上海什么地方???

丄帝 发表于 2013-11-10 16:08:01

泥城

火钳子 发表于 2013-11-10 23:56:20

毒犯,金三角,巫术毒虫,可能是许多外地人的印象吧,有些来云南当过兵的人一说陆良就问平远街是不是家家有枪.呵呵…有的人适合外出,有的人又适应当地,过得舒心处处是天堂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12 09:20:03

都是道听途说吧

king108276 发表于 2013-11-26 11:18:24

哈哈,习惯就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还以为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