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爵爷
发表于 2013-11-7 19:17:00
在上海什么地方???
丄帝
发表于 2013-11-10 16:08:01
泥城
火钳子
发表于 2013-11-10 23:56:20
毒犯,金三角,巫术毒虫,可能是许多外地人的印象吧,有些来云南当过兵的人一说陆良就问平远街是不是家家有枪.呵呵…有的人适合外出,有的人又适应当地,过得舒心处处是天堂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12 09:20:03
都是道听途说吧
king108276
发表于 2013-11-26 11:18:24
哈哈,习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