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酔★嘸珻 发表于 2013-9-13 18:05:02

唐伯虎点蚊香 发表于 2013-9-17 08:35:58

我们习惯了一种生活方式,很多人都在想着跨越过去的种种难题,可真正下定决心去尝试,有着坚韧的毅力,应该是能成功的,可大部分人还是勇气不足而以失败告终,赚到钱是一种成功,也或许没赚到钱,但与人的交际和各种层门的人打交道的方式都会得到很大提高,这也算是一种成功,在陆良农村有句俗话就说, 开货车车的不如开拖拉机的,开拖拉机的抵不上赶小马车的。佩服楼主的勇气,继续加油!

懒精灵 发表于 2013-9-17 15:53:40

{:tongue:}我有一朋友也在城里摆地摊,收入还不错。劳动光荣,支持!

小王子~云海 发表于 2013-9-17 18:57:07

好,有机会我也试试

576395508 发表于 2013-9-17 20:21:06

我试过了   的确不好做

墨斗 发表于 2013-9-17 21:35:06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9-17 0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朋友告诉你的经验是shong啊?我手头也紧,也想去摆摊,顺便体会一番不一样的人生阅历。你家哥三个有啥子想 ...

去嘛,卖点小菜,你莫望得别卖乃样自己也尾得卖那样,跟风吃醋。

碎花大裙子 发表于 2013-9-18 09:19:11

劳动赚钱光荣,还可以锻炼自己 。

神之子 发表于 2013-9-18 12:19:06

你下次摆摊的时候,能否叫上我,我也很想感受一下摆地摊的感受。
80年代的时候,摆地摊没人相信,但是很多人赚大钱了,现在不是什么机会了,我只是想多去经历一下,因为使一个人成熟不是靠时间,而是靠经历!师傅,有时间带上我,我QQ402831470

「縋繶」 发表于 2013-9-18 16:26:12

我也想去摆,但一直跨步出去那一步。

溢意 发表于 2013-9-18 22:55:42

有意思,生活就应该这样,有多种体验,而非单一单道!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摆摊摆摊摆摊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