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乐么 发表于 2013-9-13 14:55:13

紫蕾1 发表于 2013-9-13 14: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既然想到,给自己个机会去试试,体验一下不同的生活模式。

私聊,传授我点经验。

高乐么 发表于 2013-9-13 14:55:42

獨酔★嘸珻 发表于 2013-9-13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段时间我们老板娘家7岁的外孙女就是去龙腾那条摆摊卖DIY手工,看的我也想去进点东西来卖卖~

七岁就卖了呀。了不起,这需要很大的勇气。

一人一片天空 发表于 2013-9-13 15:01:43

做自己爱做的 事,管别人 怎么说去。。工作不分高贵,人生图个快乐。。

小卒一一一无名 发表于 2013-9-13 15:08:39

感觉才好玩。摆摊我只会想想,还没实践过。

你别皱眉∥。 发表于 2013-9-13 15:20:10

你卖什么

獨酔★嘸珻 发表于 2013-9-13 15:50:15

高乐么 发表于 2013-9-13 16:11:54

獨酔★嘸珻 发表于 2013-9-13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那小丫头回来还缠着我,说给打折,买一送一等等~

就是不想买,那也被这份感动 买了。

哈克茶飲 发表于 2013-9-13 16:16:16

加油加油
我年輕時也擺過夜市
賣各種麻將
我能體會這辛苦的

高乐么 发表于 2013-9-13 16:17:47

獨酔★嘸珻 发表于 2013-9-13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那小丫头回来还缠着我,说给打折,买一送一等等~

就是不想买,那也被这份感动 买了。

忆,落字成伤。 发表于 2013-9-13 17:10:52

赞个赞个,以后摆地摊还要多问问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摆摊摆摊摆摊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