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蕾1 发表于 2013-9-13 14: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既然想到,给自己个机会去试试,体验一下不同的生活模式。
私聊,传授我点经验。
獨酔★嘸珻 发表于 2013-9-13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段时间我们老板娘家7岁的外孙女就是去龙腾那条摆摊卖DIY手工,看的我也想去进点东西来卖卖~
七岁就卖了呀。了不起,这需要很大的勇气。
做自己爱做的 事,管别人 怎么说去。。工作不分高贵,人生图个快乐。。
感觉才好玩。摆摊我只会想想,还没实践过。
你卖什么
獨酔★嘸珻 发表于 2013-9-13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那小丫头回来还缠着我,说给打折,买一送一等等~
就是不想买,那也被这份感动 买了。
加油加油
我年輕時也擺過夜市
賣各種麻將
我能體會這辛苦的
獨酔★嘸珻 发表于 2013-9-13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那小丫头回来还缠着我,说给打折,买一送一等等~
就是不想买,那也被这份感动 买了。
赞个赞个,以后摆地摊还要多问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