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ves 发表于 2010-4-16 15:22:56

那边治安不好 很差。。。

___似水流年、 发表于 2010-5-6 13:06:09

有很多陆良人在那呢

yaaaa 发表于 2010-5-11 23:14:58

我在广东都15年了,深圳还是有几个的,QQ:536510910.

上天入地 发表于 2010-5-21 12:56:17

去年过年前在深圳待过一个多月。

上天入地 发表于 2010-5-21 12:56:47

没找,但是感觉那边老乡还是多的。

游子巴巴 发表于 2010-5-23 15:22:00

晚了,我在广州好几年

吢傷ㄋ 发表于 2010-5-26 17:26:11

我在深圳这里一个陆良人也见不到啊就是云南人也很少啊 。
云南的人我觉得不怎么喜欢出来。

onestay990 发表于 2010-6-8 16:25:43

广州的陆良人

floves 发表于 2010-6-9 15:35:55

看来人都还蛮多的哦呵呵兄弟姐妹出门大家须互相照顾才是

xj_xxzx 发表于 2011-5-25 16:23:35

我在广东湛江市有没有老乡378735989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有在广东的陆良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