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边治安不好 很差。。。
有很多陆良人在那呢
我在广东都15年了,深圳还是有几个的,QQ:536510910.
去年过年前在深圳待过一个多月。
没找,但是感觉那边老乡还是多的。
晚了,我在广州好几年
我在深圳这里一个陆良人也见不到啊就是云南人也很少啊 。
云南的人我觉得不怎么喜欢出来。
广州的陆良人
看来人都还蛮多的哦呵呵兄弟姐妹出门大家须互相照顾才是
我在广东湛江市有没有老乡37873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