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ly 发表于 2012-4-6 18:18:57

有啊,工作就签在广东。不过还没正式上班

seely 发表于 2012-4-16 19:59:31

将就 发表于 2012-4-6 17: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深圳龙华

深圳龙华,好熟悉的名字,一大帮哥们都去那边的公司工作了……

嗳玖嗳桃嗳倪 发表于 2012-5-21 12:13:32

有啊,我在深圳工作啊,老乡在哪里啊

阳光和你都在。 发表于 2012-5-21 15:13:13

我在珠海。

嗳玖嗳桃嗳倪 发表于 2012-6-2 12:37:05

有啊,我在深圳

lanxue 发表于 2012-6-2 12:45:07

东莞

主动脉 发表于 2012-6-3 00:04:16

我在广州

主动脉 发表于 2012-6-3 00:05:50

颜色~爱 发表于 2011-10-18 0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东东莞长安,呵呵。

在哪干什么,我去过

主动脉 发表于 2012-6-3 00:06:34

yntf 发表于 2011-10-29 0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偶在广州混,呵呵!

混哪个区

主动脉 发表于 2012-6-3 00:07:50

floves 发表于 2010-4-16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边治安不好 很差。。。

OUT,治安什么地方好?????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有在广东的陆良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