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啊,工作就签在广东。不过还没正式上班
将就 发表于 2012-4-6 17: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深圳龙华
深圳龙华,好熟悉的名字,一大帮哥们都去那边的公司工作了……
有啊,我在深圳工作啊,老乡在哪里啊
我在珠海。
有啊,我在深圳
东莞
我在广州
颜色~爱 发表于 2011-10-18 0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东东莞长安,呵呵。
在哪干什么,我去过
yntf 发表于 2011-10-29 0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偶在广州混,呵呵!
混哪个区
floves 发表于 2010-4-16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边治安不好 很差。。。
OUT,治安什么地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