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 发表于 2013-8-11 18:43:48

哥哥,你从哪里绕回去的?昨天我们去钓了12斤鲫鱼,半斤多的有十多个,呵呵。下次想去钓鱼,你就提前约我,我找好地方周末就去。

风清月明的太阳 发表于 2013-8-12 15:30:42

这样的生活真好

獨酔★嘸珻 发表于 2013-8-12 19:34:24

墨斗 发表于 2013-8-13 18:01:53

一张“自行”车

xyz806 发表于 2013-8-13 18:29:43

不错

林楠 发表于 2013-8-15 16:59:16

昨晚去坂田村吃饭,回来在去往芳华和包装厂那边的路上遇到好几个骑车的呢,估计晚了他们往包装厂或者燃料厂那边去

风叶 发表于 2013-8-16 09:03:03

给怕车会乱着半路,工具要带好哦!

DDQ 发表于 2013-8-17 19:38:59

好漂亮,你家在哪里?

阳光 发表于 2013-8-17 20:14:15

DDQ 发表于 2013-8-17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你家在哪里?

我有三个家,芳华、板桥、陆良。

阳光 发表于 2013-8-17 20:15:41

风叶 发表于 2013-8-16 0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怕车会乱着半路,工具要带好哦!

怕呢,带了,而且还有后勤保障,一个电话就到。

谢谢提醒!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20130806 骑行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