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你从哪里绕回去的?昨天我们去钓了12斤鲫鱼,半斤多的有十多个,呵呵。下次想去钓鱼,你就提前约我,我找好地方周末就去。
这样的生活真好
一张“自行”车
不错
昨晚去坂田村吃饭,回来在去往芳华和包装厂那边的路上遇到好几个骑车的呢,估计晚了他们往包装厂或者燃料厂那边去
给怕车会乱着半路,工具要带好哦!
好漂亮,你家在哪里?
DDQ 发表于 2013-8-17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你家在哪里?
我有三个家,芳华、板桥、陆良。
风叶 发表于 2013-8-16 0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怕车会乱着半路,工具要带好哦!
怕呢,带了,而且还有后勤保障,一个电话就到。
谢谢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