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里飘一飘 发表于 2013-8-8 12:51:37

{:titter:}楼主····真会享受啊

阳光 发表于 2013-8-8 13:49:44

浪里飘一飘 发表于 2013-8-8 1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真会享受啊

给自己一个流汗的机会而已

浪里飘一飘 发表于 2013-8-8 13:50:39

阳光 发表于 2013-8-8 1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自己一个流汗的机会而已

{:5_221:}好嘛··而且很低调···论坛果然是藏龙卧虎之地啊······

兵书剑侠 发表于 2013-8-8 18:14:36

{:biggrin:}{:biggrin:}{:biggrin:}{:biggrin:}{:biggrin:}风光不错

浑水塘 发表于 2013-8-8 18:23:11

连单车都好看,后面又加了好些美景{:soso_e179:}

阳光 发表于 2013-8-9 11:12:22

牵一只蜗牛去散步
作者:张文亮
          上帝给我一个任务,叫我牵一只蜗牛去散步。 我不能走得太快,蜗牛已经尽力爬, 每次总是挪那么一点点。 我催它,我唬它,我责备它,蜗牛用抱歉的眼光看着我,彷佛说:“人家已经尽力了嘛!” 我拉它,我扯它,我甚至想踢它, 蜗牛受了伤,它流着汗, 喘着气,往前爬…… 真奇怪,为什么上帝叫我牵一只蜗牛 去散步? “上帝啊!为什么?” 天上一片安静。 “唉!也许上帝抓蜗牛去了!” 好吧!松手吧!反正上帝不管了,我 还管什么? 任蜗牛往前爬,我在后面生闷气。 咦?我闻到花香,原来这边还有个花园。

      我感到微风, 原来夜里的风这么温柔。 慢着!我听到鸟叫,我听到虫鸣, 我看到满天的星斗多亮丽! 咦?我以前怎么没有这般细腻的体会?

         我忽然想起来了,莫非是我错了? 是上帝叫一只蜗牛牵我去散步。

醉清风 发表于 2013-8-9 18:50:55

阳光 发表于 2013-8-9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牵一只蜗牛去散步
作者:张文亮
          上帝给我一个任务,叫我牵一只蜗牛去散步。 我不能走得太快, ...

话说以后散步就牵阳光去了,嘎嘎嘎

爨之子 发表于 2013-8-10 00:16:03

{:soso_e179:}z

hg1444 发表于 2013-8-11 13:06:02

回归自然,那种感觉很好

yoyo 发表于 2013-8-11 14:40:41

真会生活啊!羡慕!!!!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20130806 骑行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