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e 发表于 2013-4-23 23:12:21

bing0925 发表于 2013-4-23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家还是要回看看的
我们广东是个好地方,好好发展

你是广东的?怎么上陆良论坛了

纯——属虚构 发表于 2013-4-23 23:30:53

我也来广东很多年了!

bing0925 发表于 2013-4-24 17:37:03

zane 发表于 2013-4-23 2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广东的?怎么上陆良论坛了

我半个云南人{:5_205:}

zane 发表于 2013-4-25 16:45:26

纯——属虚构 发表于 2013-4-23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来广东很多年了!

你在广东哪

zane 发表于 2013-4-25 16:45:51

bing0925 发表于 2013-4-24 17: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半个云南人

哈哈,取了个我们云南老婆吧{:16:}

zane 发表于 2013-4-25 16:46:02

_____゜柒情 发表于 2013-4-25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油。。

嗯,加油

纯——属虚构 发表于 2013-4-25 20:33:43

zane 发表于 2013-4-25 16: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在广东哪

深圳!

照顾好自己 发表于 2013-4-26 10:10:46

如果你认为对的东西只是当年年轻时的想法,现在想想其实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不如回家享受家庭温暖。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追悔莫及。在父母面前不要谈什么面子问题,父母是会永远爱自己的。也许等你为人父母的时候你才能懂。常回家看看吧!!!

蓦然回首 发表于 2013-4-26 15:53:09

加油。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还的继续努力。

取名叫小三 发表于 2013-4-26 21:48:10

能说说啥梦想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感悟:我来广东这个地方那么多年不是为了站了比别人高,而是想把自己认为对的东西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