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s Archiver
首页
›
他乡游子
› 感悟:我来广东这个地方那么多年不是为了站了比别人高,而是想把自己认为对的东西坚持
zane
发表于 2013-4-27 17:50:42
蓦然回首 发表于 2013-4-26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油。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还的继续努力。
努力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感悟:我来广东这个地方那么多年不是为了站了比别人高,而是想把自己认为对的东西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