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向前 发表于 2012-11-21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你在昆明做什么,我读书。
没你那么好命,在上班
啥时候买一辆
我也喜欢!
呵呵
我喜欢的是日产GTR
玛莎拉蒂
{:victory:}
我买了车模来满足我的占有欲。
慢慢摇 发表于 2013-3-26 2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买了车模来满足我的占有欲。
或许吧!那也是一种玩车人的表现
楼主的座驾是哪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