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向前 发表于 2012-11-19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哈哈哈
{:5_235:} 你这个笑的有点夸张...
︶ㄣ回ド去旳甜 发表于 2012-11-19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这个笑的有点夸张...
哦以后不那么夸张吧呵呵
alone向前 发表于 2012-11-19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以后不那么夸张吧呵呵
没得事等你买玛莎拉蒂的时候你就笑这么夸张
︶ㄣ回ド去旳甜 发表于 2012-11-20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得事等你买玛莎拉蒂的时候你就笑这么夸张
恩恩呵呵我们加油吧为了各自的信念和理想
alone向前 发表于 2012-11-20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恩呵呵我们加油吧为了各自的信念和理想
是啦是啦加油噶
︶ㄣ回ド去旳甜 发表于 2012-11-20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啦是啦加油噶
呵呵好熟悉的口头语,想家了。
alone向前 发表于 2012-11-20 17: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好熟悉的口头语,想家了。
你在外地啊我老早就想着回去了
︶ㄣ回ド去旳甜 发表于 2012-11-20 18: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在外地啊我老早就想着回去了
恩啊我在昆明你在哪里?
alone向前 发表于 2012-11-20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啊我在昆明你在哪里?
还不是在昆明
︶ㄣ回ド去旳甜 发表于 2012-11-21 0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不是在昆明
呵呵你在昆明做什么,我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