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汽车
电缆厂(销售、技术)
我来挖坟了,有在昆明20左右的老乡吼一声
陆良人在西双版纳{:tongue:}
呼呼,我是学生
祝愿身在他乡的陆良人万事如意..........
在家,坑爹!!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10-14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说:在家,啃老。
没啃老!!自己有事做,
我是陆良人,现在在拉萨从事建筑行业的工作,是一名资料员。每年都要回家过春节。
P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