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ue:}
陆良的在昆明蒙牛公司做业务的有木有?
经理兼现场管理。
{:3:}
我在山西,远的很啊!
信仰。 发表于 2012-4-4 1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弱电 ?.. 继电保护还是集成电路?
晕,弱电指的是监控 报警系统 对讲 考勤 门禁系统 会议系统 一卡通显示屏 停车场系统 网络综合布线系统这些
文刀三皮 发表于 2012-11-3 0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晕,弱电指的是监控 报警系统 对讲 考勤 门禁系统 会议系统 一卡通显示屏 停车场系统 网络综合布线系统 ...
哦,这块啊 。。。。
悲催啊,大冷天跑去发传单。我是发传单的
我做市政的 但是还没有起步、、
离开陆良十多年,没混出什么明堂,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