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乡,加油
读了快两个小时,真的饿了
“英雄菜”,求做法?啥原料呢?
哈哈,巧了,陆良人在昆明,我有这么一个群,加了一起讨论讨论嘛1001083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只要方向对,路就会有尽头,其实最重要还是要吃得苦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12-8-16 15: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只要方向对,路就会有尽头,其实最重要还是要吃得苦
呵呵,说的在理。
水中月 发表于 2012-8-15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英雄菜”,求做法?啥原料呢?
炸花生!
你真够生活 发表于 2012-8-15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读了快两个小时,真的饿了
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有意的。。。
那年那月 发表于 2012-8-14 1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口气看到2012年8月1日...
感叹世事变迁岁月无存,曾经的80不在年轻;
佩服版主的坚持:对生活的追求,能 ...
谢谢,有些朋友说肚子都看饿了。
问鼎 发表于 2012-8-15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日记有点凌乱,写作手法很细腻很写实,陆良论坛藏龙卧虎啊。没看完,挺励志的,挺你。接着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