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ny 发表于 2012-8-15 20:27:05

老乡,加油

你真够生活 发表于 2012-8-15 20:28:37

读了快两个小时,真的饿了

水中月 发表于 2012-8-15 22:15:41

“英雄菜”,求做法?啥原料呢?

gxy277455622 发表于 2012-8-16 14:42:12

哈哈,巧了,陆良人在昆明,我有这么一个群,加了一起讨论讨论嘛1001083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12-8-16 15:21:14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只要方向对,路就会有尽头,其实最重要还是要吃得苦

王新龙 发表于 2012-8-16 17:56:32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12-8-16 15: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只要方向对,路就会有尽头,其实最重要还是要吃得苦

呵呵,说的在理。

王新龙 发表于 2012-8-16 18:00:07

水中月 发表于 2012-8-15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英雄菜”,求做法?啥原料呢?

炸花生!

王新龙 发表于 2012-8-16 18:00:45

你真够生活 发表于 2012-8-15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读了快两个小时,真的饿了

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有意的。。。

王新龙 发表于 2012-8-16 18:01:20

那年那月 发表于 2012-8-14 1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口气看到2012年8月1日...
感叹世事变迁岁月无存,曾经的80不在年轻;
佩服版主的坚持:对生活的追求,能 ...

谢谢,有些朋友说肚子都看饿了。

王新龙 发表于 2012-8-16 18:01:32

问鼎 发表于 2012-8-15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日记有点凌乱,写作手法很细腻很写实,陆良论坛藏龙卧虎啊。没看完,挺励志的,挺你。接着看。。。。

谢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人在昆明(第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