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
王新龙 发表于 2012-8-17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啊!
不客气!
咱们不是官二代,不是富二代,奋斗在所难免
低调的华丽 发表于 2012-8-21 15: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咱们不是官二代,不是富二代,奋斗在所难免
恩恩,必须的。
这就是理想和现实,漫漫的大家都会经过这一生的.你哈还不错有一家人在昆明.有的只是一人在外拼.
总统 发表于 2012-8-21 2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就是理想和现实,漫漫的大家都会经过这一生的.你哈还不错有一家人在昆明.有的只是一人在外拼.
呵呵,我也是一个人在打拼啊。
王新龙 发表于 2012-8-11 0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11年4月29日...
这久,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以前,就算晚上睡得再晚,只要第二天早上有事,起 ...
我不禁感叹:原来,80后的我们都早已老去,只是我们一直不愿意服老。“今天,之所以区别于昨天,恰恰是因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心中。”
我纠结啊 发表于 2012-8-31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禁感叹:原来,80后的我们都早已老去,只是我们一直不愿意服老。“今天,之所以区别于昨天,恰恰是因 ...
呵呵,这个就叫成长吧。。。
王新龙 发表于 2012-9-1 1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这个就叫成长吧。。。
恩,我要到什么时候 才有你这能耐
很久没来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