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 发表于 2012-8-13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活的酸甜苦辣 情感的喜怒哀乐 愿你苦尽甘来事业有成
谢谢。。。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8-13 1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实的心路历程,顶你!
谢谢!
经历每个都有很多。只是都过去了。
分两次 看完了,日记是个很好的习惯
混的很好啊
{:soso__18106458627075308373_2:}呵呵、顶你。
加油···
一口气看到2012年8月1日...
感叹世事变迁岁月无存,曾经的80不在年轻;
佩服版主的坚持:对生活的追求,能把过去这些的琐事留下来;
过去的一去不返,未来的还在路上
~~~~~~~~~~~~~~~
上路吧!
都是这个样子的。
日记有点凌乱,写作手法很细腻很写实,陆良论坛藏龙卧虎啊。没看完,挺励志的,挺你。接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