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当初没在学校里学{:sad:}
小赖 发表于 2012-8-4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运气好 过年前考的 一次性拿下 哈哈哈哈哈哈
{:5_206:}
无所事事 ゆ 发表于 2012-8-4 15: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_207:}
kankan 发表于 2012-8-4 15: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难点!!现在马路杀手太多了,出门走在人行道上都不放心!!就怕刷的一下飞来一辆车!!还好。。我钱5年就 ...
好事啊
东海龙王 发表于 2012-8-4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好拿到了!!19站不就是马街站吗?
不清楚了?
salevan 发表于 2012-8-4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这么严格啊,可以少死上万人!
{:5_206:}
ch6399 发表于 2012-8-4 1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严点好,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5_205:}
nicklinder 发表于 2012-8-4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些车手,在下佩服。
不用客气
穷自在 发表于 2012-8-4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悔当初没在学校里学
现在学,也可以啊
东海龙王 发表于 2012-8-4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好拿到了!!19站不就是马街站吗?
到马街站问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