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自在 发表于 2012-8-4 18:05:33

后悔当初没在学校里学{:sad:}

ZZB 发表于 2012-8-5 13:25:32

小赖 发表于 2012-8-4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运气好   过年前考的      一次性拿下   哈哈哈哈哈哈

{:5_206:}

ZZB 发表于 2012-8-5 13:25:48

无所事事 ゆ 发表于 2012-8-4 15: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_207:}

ZZB 发表于 2012-8-5 13:26:18

kankan 发表于 2012-8-4 15: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难点!!现在马路杀手太多了,出门走在人行道上都不放心!!就怕刷的一下飞来一辆车!!还好。。我钱5年就 ...

好事啊

ZZB 发表于 2012-8-5 13:26:55

东海龙王 发表于 2012-8-4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好拿到了!!19站不就是马街站吗?

不清楚了?

ZZB 发表于 2012-8-5 13:27:20

salevan 发表于 2012-8-4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这么严格啊,可以少死上万人!

{:5_206:}

ZZB 发表于 2012-8-5 13:27:39

ch6399 发表于 2012-8-4 1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严点好,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5_205:}

ZZB 发表于 2012-8-5 13:28:16

nicklinder 发表于 2012-8-4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些车手,在下佩服。

不用客气

ZZB 发表于 2012-8-5 13:28:51

穷自在 发表于 2012-8-4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悔当初没在学校里学

现在学,也可以啊

ZZB 发表于 2012-8-5 14:07:48

东海龙王 发表于 2012-8-4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好拿到了!!19站不就是马街站吗?

到马街站问一下,就可以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曲靖“驾考”新规 学员大排队 那些传说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