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B 发表于 2012-8-5 14:25:28

东海龙王 发表于 2012-8-5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有快四年的驾龄了

{:5_206:},不好意思了

爨之子 发表于 2012-8-5 14:35:45

N年驾龄的路过

ZZB 发表于 2012-8-5 14:36:18

爨之子 发表于 2012-8-5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N年驾龄的路过

{:5_206:}

gghlhy 发表于 2012-8-5 14:48:57

还好已经拿到驾照了,不过考试还是严一点好,那样就少了马路杀手;建议加强理论学习时间,提高驾驶员的素质。

ZZB 发表于 2012-8-5 14:53:32

gghlhy 发表于 2012-8-5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好已经拿到驾照了,不过考试还是严一点好,那样就少了马路杀手;建议加强理论学习时间,提高驾驶员的素质 ...

{:5_205:}

ZZB 发表于 2012-8-9 01:39:07

kankan 发表于 2012-8-6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9站是曲靖的!!!!大哥

?可以去曲靖学吗

ZZB 发表于 2012-8-17 13:16:21

kankan 发表于 2012-8-16 1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然可以,,不用到曲靖,,陆良就有点招人嘛,,不过,,估计排队也要到明年啦

{:5_205:}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曲靖“驾考”新规 学员大排队 那些传说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