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龙王 发表于 2012-8-5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有快四年的驾龄了
{:5_206:},不好意思了
N年驾龄的路过
爨之子 发表于 2012-8-5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N年驾龄的路过
{:5_206:}
还好已经拿到驾照了,不过考试还是严一点好,那样就少了马路杀手;建议加强理论学习时间,提高驾驶员的素质。
gghlhy 发表于 2012-8-5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好已经拿到驾照了,不过考试还是严一点好,那样就少了马路杀手;建议加强理论学习时间,提高驾驶员的素质 ...
{:5_205:}
kankan 发表于 2012-8-6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9站是曲靖的!!!!大哥
?可以去曲靖学吗
kankan 发表于 2012-8-16 1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然可以,,不用到曲靖,,陆良就有点招人嘛,,不过,,估计排队也要到明年啦
{:5_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