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滚蛋了
非常荣幸认识几位陆良兄弟们。嘿嘿,如今得罪了正气管理,自己主动滚蛋,以正论坛风气。有机会大伙一起喝酒哈!我的微信号是:moxiangchen2008。非常感谢大伙!
一直关注原贴及回复评论(“国有的,第一是撇开责任,因此让你到处检查,然后根据死记硬背的知识判断是否有病。县医院的现状,是大量混吃等死的半打子的养老地,别无其他。
陆良的医院除了凤毛菱角的几名医生外,其他的,都是饭桶,都是混吃等死的废物
”) 个人不支持你的部分言行 在没有充分事实依据,切确的数据和充足的证据下,你就是恶意攻击诽谤 是要负法律责任!!!!所以凡事请三思而后行,慎言慎行!!!!!!!!!! 你好,请问你得罪了哪位正气管理? 慢走不送 请问你得罪了哪一个管理员? Bao 发表于 2016-8-13 05:49
你好,请问你得罪了哪位正气管理?
原因很简单。导火索是当初的县医院经历(发过帖子),然后我也经常在坛子上出没。有几次关于其他网友的“县医院”吐槽帖子,我也发布过观点(都是职业道德之类的,从未评价谁谁的医术),基于几件事的综合,我对县医院特别反感,但我从不主动去黑去讽刺夸奖的人。关注民生是个好版块,这点非常好。
得罪的人归纳为我不会做人吧,反正总之,是我的不对。
得罪人的根源是个人的情绪观点被“没经历过类似事情的人”充分质疑。毕竟县医院妇产科和儿科的从医人员态度,我会一黑到底。
几位不要担心,一切都是我的问题。今天登录是有朋友告诉我了一声,做个简单的说明。感谢! 雨落归尘 发表于 2016-8-13 07:57
慢走不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切身经历和观点,走与不走是自己的事,送与不送是你的事,分开对待。关注民生里你的回复我印象深刻,感谢之余附赠一句话:抬头,井外的天空并不像你看到的世界,多看看。 每个人立场不同观点不同很正常,论坛是大家交流之用,什么声音都可以说出来的。 请问你得罪了哪位正气管理?
世界上有两种人值得敬佩:一种是不犯错的人。另一种是犯了错能承当并改正的人。一一佛说。 在这件事中你的确说了过头的话,伤到了他人的自尊。如果你自认为比对方高大,那么,你自忖量该以怎样的心态来处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