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s Archiver
首页
›
爨乡文学
› 【随笔】滚蛋了
吴小丢丢
发表于 2016-8-14 09:08:45
Bao 发表于 2016-8-13 05:49
你好,请问你得罪了哪位正气管理?
啧啧啧,不知道哪位正气管理要下岗了喂?
柳叶刀
发表于 2016-8-19 17:24:28
争论是为了明理!怕就怕麻木!!您我虽有认识上的不完全一致,但还是希望多多交流和沟通!!所处的角度不一样,看问题可能有偏差,如有得罪,请您谅解。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随笔】滚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