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hu1691 发表于 2010-8-2 09:21:24

出门在外求学工作多年,还是很关心咱们老家的一点一滴。楼主写的很用心。我想,不论观点如何,出发点都是好的,大家在这里广泛讨论,初衷都是好的,都想为家乡的发展谏言献计。各人经历不同,观点也不尽相同,但是我们的心都是一样的。所以,我觉得,这样的帖子,多多益善。要是每一个人都来好好思考思考我们家乡的发展,我想,众人拾柴火焰高,集思广益总是没有错的。

逸风 发表于 2010-8-16 22:06:29

楼主很用心,而且也花了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来撰写此帖的内容,你的一些观点我是很赞同的,当然,有的观点也不 ...
仁寇牧 发表于 2010-7-22 10:16 http://www.luliang.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因为我们的意思相同,所以借用你的发言了。

醉清风 发表于 2010-8-16 23:06:31

陆良在线我还顶过,记得吗

狂小兔 发表于 2010-8-17 00:15:56

:'( 说出了我的心声 支持楼主

floves 发表于 2010-8-19 15:41:43

过于激愤了

冬日 发表于 2010-8-27 19:02:20

生活就像被强奸,以其痛苦的挣扎,不如理性的享受。

滇爨敖 发表于 2010-11-1 23:41:21

说白了就是陆良财政收入太少啦,当官的只想自己的口袋吗,没想老百姓的口袋,无赖啊!!!

浅浅 发表于 2010-11-12 14:55:12

政府家的事,哪是百姓可以断言的呢?
路过,看看,心里知道就成,因为你改变不了现状,全中国,有多少城市也都这样的

山高 发表于 2010-11-13 18:52:12

有些观点可以,有些片面了

萧石. 发表于 2010-11-16 00:58:46

有些观点过于偏激,陆良这些年是落后了,与父母官思想保守、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消极执政心态有关。当年火车站 ...
善解人衣 发表于 2010-7-30 23:39 http://www.luliang.org/images/common/back.gif


    当年火车站选址、机三厂落户陆良、留住焦家良等等
    这三件事情,我只知道火车站选址,原本计划设在西桥,后来因为当时政府缺乏远见,同时好像当时财政拿不出钱,于是才改设在召夸~~对本地百姓来说,火车站台远了~~而且临近的师宗县对此意见很大,很无语
    其他两件事情,不大清楚,求科普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醒悟吧!陆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