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人衣 发表于 2010-7-30 23:39:53

有些观点过于偏激,陆良这些年是落后了,与父母官思想保守、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消极执政心态有关。当年火车站选址、机三厂落户陆良、留住焦家良等等,只要能做成哪怕一件呀,陆良也不至于落后现在的罗平、富源啊!唉......

善解人衣 发表于 2010-7-30 23:40:52

有些观点过于偏激,陆良这些年是落后了,与父母官思想保守、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消极执政心态有关。当年火车站选址、机三厂落户陆良、留住焦家良等等,只要能做成哪怕一件呀,陆良也不至于落后现在的罗平、富源啊!唉......

№秋風吟月★ 发表于 2010-7-31 13:32:43

是與非沒有清楚的界限!

周为 发表于 2010-7-31 15:18:55

楼主太有才了嘛,支持你
不过全国各地的很多情况都跟陆良差不多的。

独孤一秋 发表于 2010-7-31 20:56:42

回复 21# 堂吉蝌蚪


    那就呐喊吧,发泄吧,这有这样心里才会舒服一点,呵呵

nicklinder 发表于 2010-7-31 21:01:09

看完了觉得有太多无奈,可有啥办法,很多县都是这种情况,还需自己努力哦!

田园 发表于 2010-8-1 00:08:13

在陆良感觉很难办事情,特别是找有些部门办事情的时候。

像风一样 发表于 2010-8-1 17:53:37

陆良的新父母官看了有何感想

120 发表于 2010-8-1 23:08:43

讨论完了,我来回复:1、此文是套来的,原来文章名字叫《醒悟吧,镇雄!》,登在镇雄论坛。
2、文字指出的一些陆良问题不是依照官方报告数据,是根据老百姓实际时候反映的客观实际事情。
3、文章谈水稻被嫁接被人断章取义,因为有的标点符号他没有断开,实际是果树被嫁接失去本来的味道,拉到个旧被当腐烂的物品,那个姓左的一次就亏3000元,最后只有全部拉回陆良。
4、原来昆明人最喜欢吃陆良米,现在谈陆良米就摇头,因为陆良大米已经失去特有的米香。
5、至于一个楼上谈那些反驳的事情,大家心知肚明,,不要避重就轻,修铁路在召跨设个站已经被临近县老百姓大骂。对修路占地赔偿大家是谈陆就头痛。能够经过就已经不错。
6、谈曲陆、昆陆告诉公路大家比较明白。就西桥到召跨岔道的急转弯让人提心吊胆,算是这道路上第一转弯。老路被采石场搞的坎坷不平,到处是碎石,把一个风景区路口糟蹋的不成样子。谁还喜欢去吃灰尘。
7、陆良留不住外商,不是老百姓不开放,是陆良的治安和一部分官员的办事效果太差把人家吓跑的。
8、就业问题大家对招聘会记忆犹新。下岗、待业的人数比上报数据多。

好好的 发表于 2010-8-2 04:50:11

好久没回家了,不知现在的陆良怎么样!以前在家上学的时候制安不好!!!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醒悟吧!陆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