爨客居 发表于 2014-7-9 13:20
这有什么好恭喜的……
因为我从小亲情无沾,直接羡慕别人亲情满溢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7-9 13:39
因为我从小亲情无沾,直接羡慕别人亲情满溢
还有朋友爱人家人啊!
爨客居 发表于 2014-7-9 15:25
还有朋友爱人家人啊!
这是现在,以前我是孤儿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4-7-9 17:33
你跟曾师一样,每段起始不爱空格,看上去一大饼张,使人头晕眼花。
下次注意!{:23:}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7-9 17:04
这是现在,以前我是孤儿
总算熬过过去,有了现在,我想你更应该明白这些情感的可贵,我们都一样,要好好的珍惜!
爨客居 发表于 2014-7-9 21:09
总算熬过过去,有了现在,我想你更应该明白这些情感的可贵,我们都一样,要好好的珍惜!
这是自然,无论何时我遇到困难都会告诉自己再背时也会比过去好的,心里就不是那么难受了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7-10 15:52
这是自然,无论何时我遇到困难都会告诉自己再背时也会比过去好的,心里就不是那么难受了
{:16:}是的!加油!!!
爨客居 发表于 2014-7-10 16:44
是的!加油!!!
ll169dabin27:ll169dabin27:
你的外婆很能干!我就沒见过我外婆,我还未出生,外婆就死了,但记忆中的外公很慈祥,小时特眷念外公的这种慈祥,以致于他死后,我在街上看到有和他年龄相仿拿着同样烟斗的老人时,我就心神幌惚,不由自主地喊人家外公。
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7-11 07:02
你的外婆很能干!我就沒见过我外婆,我还未出生,外婆就死了,但记忆中的外公很慈祥,小时特眷念外公的这种 ...
生命最大的魅力就是能够供我们眷恋和回望,好好珍惜这样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