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艮 发表于 2014-6-21 23:30:01

墨斗 发表于 2014-6-21 07:47
什么时候,我和老叔也互存个名片,我也是大姓中的小姓。还有,我不是跑业务的,不印名片,我现场拿比如烟壳 ...

只要我有2张的,都可以交换。

一艮 发表于 2014-6-21 23:30:11

墨斗 发表于 2014-6-21 07:47
什么时候,我和老叔也互存个名片,我也是大姓中的小姓。还有,我不是跑业务的,不印名片,我现场拿比如烟壳 ...

只要我有2张的,都可以交换。

一艮 发表于 2014-6-21 23:30:21

墨斗 发表于 2014-6-21 07:47
什么时候,我和老叔也互存个名片,我也是大姓中的小姓。还有,我不是跑业务的,不印名片,我现场拿比如烟壳 ...

只要我有2张的,都可以交换。

一艮 发表于 2014-6-21 23:30:56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20 22:14
也是一种高雅嘛!

嗯,谢谢支持!

田园 发表于 2014-6-22 19:42:17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6-20 16:15
我喜欢收集卡,和邮票。

有老电话卡吗?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6-22 22:26:07

田园 发表于 2014-6-22 19:42
有老电话卡吗?

你是说充值卡吗?还是200卡???IC电话卡???????

田园 发表于 2014-6-22 23:18:22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6-22 22:26
你是说充值卡吗?还是200卡???IC电话卡???????

都可以,多吗?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6-22 23:18:54

田园 发表于 2014-6-22 23:18
都可以,多吗?

不多,只有几张

一艮 发表于 2014-6-29 23:17:22





一艮 发表于 2014-10-3 21:39:12

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14-10-1 09:15
一艮同志,您的联系方式?

谢谢你的名片{: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收集名片是一种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