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我和老叔也互存个名片,我也是大姓中的小姓。还有,我不是跑业务的,不印名片,我现场拿比如烟壳 ...
只要我有2张的,都可以交换。 墨斗 发表于 2014-6-21 07:47
什么时候,我和老叔也互存个名片,我也是大姓中的小姓。还有,我不是跑业务的,不印名片,我现场拿比如烟壳 ...
只要我有2张的,都可以交换。 墨斗 发表于 2014-6-21 07:47
什么时候,我和老叔也互存个名片,我也是大姓中的小姓。还有,我不是跑业务的,不印名片,我现场拿比如烟壳 ...
只要我有2张的,都可以交换。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20 22:14
也是一种高雅嘛!
嗯,谢谢支持!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6-20 16:15
我喜欢收集卡,和邮票。
有老电话卡吗? 田园 发表于 2014-6-22 19:42
有老电话卡吗?
你是说充值卡吗?还是200卡???IC电话卡???????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6-22 22:26
你是说充值卡吗?还是200卡???IC电话卡???????
都可以,多吗? 田园 发表于 2014-6-22 23:18
都可以,多吗?
不多,只有几张
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14-10-1 09:15
一艮同志,您的联系方式?
谢谢你的名片{:handshake:}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