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邪 发表于 2014-6-17 15:40:35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17 12:21
意思是你不学就是“圣人”啦?

楼主所写的是好东西你说过时了 又牵扯到三从四德   我觉得、我周围的小伙伴也觉得不过时 是好东西只是能做到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   说异曲同工但有高低之分    所以不敢苟同你说的      也不敢说不学就会

ZZB 发表于 2014-6-17 22:26:58

火钳子 发表于 2014-6-16 19:56
一点不神奇,这是门学问.看单个人难,但看一对夫妻就容易判定了.

是这样啊

ZZB 发表于 2014-6-17 22:27:16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16 20:31
你这笑是在开国际玩笑吧?

哈哈..

式邪 发表于 2014-6-18 11:48:33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17 15:44
所以说“不学就是圣人”嘛,你和你的小伙伴们都成了那个时代的“圣人”啦!只是,你没有从这些 ...

我也不是小孩子   但不赞同你的观点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6-18 12:17:14

火钳子 发表于 2014-6-17 12:52
你的佛像标志告诉我贵夫人是啥性恪,
假如换个骷骨头闪一闪的,你想你媳妇会呈什么样?

你就凭这点就能够意会,也确实太厉害了嘛????????我要和你做朋友?????????

ZZB 发表于 2014-6-19 20:04:19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17 22:56


哈....

ZZB 发表于 2014-6-19 20:22:10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19 20:11


米线

ZZB 发表于 2014-6-20 16:03:17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19 20:22


米米

ZZB 发表于 2014-6-21 13:45:32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20 16:23


线线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女人,旺夫三代,怨妇人,永无宁日。切记!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