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17 12:21
意思是你不学就是“圣人”啦?
楼主所写的是好东西你说过时了 又牵扯到三从四德 我觉得、我周围的小伙伴也觉得不过时 是好东西只是能做到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 说异曲同工但有高低之分 所以不敢苟同你说的 也不敢说不学就会
火钳子 发表于 2014-6-16 19:56
一点不神奇,这是门学问.看单个人难,但看一对夫妻就容易判定了.
是这样啊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16 20:31
你这笑是在开国际玩笑吧?
哈哈..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17 15:44
所以说“不学就是圣人”嘛,你和你的小伙伴们都成了那个时代的“圣人”啦!只是,你没有从这些 ...
我也不是小孩子 但不赞同你的观点
火钳子 发表于 2014-6-17 12:52
你的佛像标志告诉我贵夫人是啥性恪,
假如换个骷骨头闪一闪的,你想你媳妇会呈什么样?
你就凭这点就能够意会,也确实太厉害了嘛????????我要和你做朋友?????????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17 22:56
哈....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19 20:11
米线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19 20:22
米米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6-20 16:23
线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