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5-23 19:47
不是,我是初中后考了一个中专,高中没读过高考也沒参加过,这是我一生的遗憾,由于学识浅溥,一直不敢写 ...
貌似是笑话我们呀{:lol:}
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5-23 19:47
不是,我是初中后考了一个中专,高中没读过高考也沒参加过,这是我一生的遗憾,由于学识浅溥,一直不敢写 ...
貌似是笑话我们呀{:lol:}
回忆的味道,酸酸甜甜,熟悉又陌生。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5-28 14:09
貌似是笑话我们呀
幸福,你我同病相怜
天意 发表于 2014-5-28 22:32
回忆的味道,酸酸甜甜,熟悉又陌生。
当我们经常回忆的时候,证明我们已老了
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5-29 09:12
幸福,你我同病相怜
文章写得很好,感觉有我的影子在里面哟。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5-30 16:38
文章写得很好,感觉有我的影子在里面哟。
谢谢幸福的夸奖!谁叫你我都没读过高中咧
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5-30 18:51
谢谢幸福的夸奖!谁叫你我都没读过高中咧
嗯哪,缘分啊!{:soso_e181:}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6-4 11:53
嗯哪,缘分啊!
嗯哪嗯哪,感谢缘份!{:handshake:}
嗯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