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 发表于 2013-9-2 21:22:45

I_YOU 发表于 2013-9-2 14: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羡慕这样的生活,楼主N人扛车爬山。翻山越岭噶

是啊,两人两车,翻山越岭。


阳光 发表于 2013-9-2 21:23:55

141319 发表于 2013-9-2 1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探索者

有点,谢谢!{:handshake:}

阳光 发表于 2013-9-2 21:24:39

怕怕 发表于 2013-9-2 17: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啃着胡萝卜路过!

欢迎路过!{:16:}

漫步者. 发表于 2013-9-2 22:38:17

阳光 发表于 2013-9-1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我感觉,你也有点和我臭味相投啊

遗憾的是我一个也没有。

醉清风 发表于 2013-9-2 23:30:07

牲口级的五星骑行

∞安筱熙 发表于 2013-9-3 00:03:35

地方真漂亮

┍⌒超级烦﹏゛ 发表于 2013-9-3 09:09:15

阳光 发表于 2013-9-2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帮顶!

来碗早点

国珍℃专营 发表于 2013-9-3 22:42:21

来看看骑自信车的风采

多沙子 发表于 2013-9-4 11:01:30

如此骑行还真是一种体能、意志的一种考验。我也有曾想过去,但最多在平坦的路上骑上10多公里,已经很不错了!!!!!!

孑然一身 发表于 2013-9-4 20:37:37

想加入,有什么条件要求吗?对自行车有要求吗?不是在你们店买的自行车行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相约去骑行,挑战新线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