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刘先生 发表于 2013-8-9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二么混碗米线吃吃就醒了
无法啊,人懒了么
纪实文学,欣赏了!
像这样的刑侦警察在陆良太少了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8-9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再编辑一遍,每段开头缩二字,保存就可以了
话说提交后要怎样才可以编辑啊,对这论坛不熟。半天找不到,谢谢!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8-9 1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是名刑警。哈哈
没有啦,我只是爱写东西而已。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8-9 1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差点睡着了
不好意思啊,写了很多天的东西,竟然害得你想睡觉,是我之罪也,以后定当继续努力。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8-9 1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喜欢当兵的,包括警察。谁叫他(她)们是最可爱的人呢。当然,不包括部队里的人渣。
是啊,在这个没有硝烟的年代里,却每天都有JC在流血,在牺牲。无数个可亲可敬的人,本应该和我们一样,拥有该拥有的一切。然后,现实总是那么残酷。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8-9 15: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啊,写了很多天的东西,竟然害得你想睡觉,是我之罪也,以后定当继续努力。
没有啦,是我太懒了,文章有点长么,我不管看哪个写的都是这样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8-9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啦,是我太懒了,文章有点长么,我不管看哪个写的都是这样
头像应该是你本人吧,在好多帖子里都能见到你,呵呵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8-9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头像应该是你本人吧,在好多帖子里都能见到你,呵呵
是呢,主要是我一天太无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