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苏欣 发表于 2013-8-9 12:54:25

差不多刘先生 发表于 2013-8-9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二么混碗米线吃吃就醒了

无法啊,人懒了么

天意 发表于 2013-8-9 13:41:18

纪实文学,欣赏了!

孟琦玲 发表于 2013-8-9 15:21:34

像这样的刑侦警察在陆良太少了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8-9 15:27:29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8-9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再编辑一遍,每段开头缩二字,保存就可以了

话说提交后要怎样才可以编辑啊,对这论坛不熟。半天找不到,谢谢!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8-9 15:28:17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8-9 1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是名刑警。哈哈

没有啦,我只是爱写东西而已。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8-9 15:30:49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8-9 1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差点睡着了

不好意思啊,写了很多天的东西,竟然害得你想睡觉,是我之罪也,以后定当继续努力。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8-9 15:49:10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8-9 1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喜欢当兵的,包括警察。谁叫他(她)们是最可爱的人呢。当然,不包括部队里的人渣。

是啊,在这个没有硝烟的年代里,却每天都有JC在流血,在牺牲。无数个可亲可敬的人,本应该和我们一样,拥有该拥有的一切。然后,现实总是那么残酷。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8-9 15:50:31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8-9 15: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啊,写了很多天的东西,竟然害得你想睡觉,是我之罪也,以后定当继续努力。

没有啦,是我太懒了,文章有点长么,我不管看哪个写的都是这样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8-9 16:16:31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8-9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啦,是我太懒了,文章有点长么,我不管看哪个写的都是这样

头像应该是你本人吧,在好多帖子里都能见到你,呵呵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8-9 16:56:15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8-9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头像应该是你本人吧,在好多帖子里都能见到你,呵呵

是呢,主要是我一天太无聊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最 高 荣 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