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6226
发表于 2013-1-23 15:47:29
发点图片
潘荣喜
发表于 2013-1-30 11:46:19
卫生真的相当差,如果卫生搞好了,应该还可以。
瘬瑞
发表于 2013-2-3 22:56:03
{:sad:}
平凡人
发表于 2013-2-6 16:35:57
我最想B不通的就是街道上没有垃圾桶,本养成好习惯不随手扔垃圾,奈何找不到垃圾桶
zhaoguifang
发表于 2013-2-6 20:10:12
平凡人 发表于 2013-2-6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最想B不通的就是街道上没有垃圾桶,本养成好习惯不随手扔垃圾,奈何找不到垃圾桶
我也想不通。哈哈,怕是政府怕安装后几天就搞烂的,干脆不装啦
wwww
发表于 2013-2-17 19:18:18
这还需要各位{:ton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