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6226 发表于 2013-1-23 15:47:29

发点图片

潘荣喜 发表于 2013-1-30 11:46:19

卫生真的相当差,如果卫生搞好了,应该还可以。

瘬瑞 发表于 2013-2-3 22:56:03

{:sad:}

平凡人 发表于 2013-2-6 16:35:57

我最想B不通的就是街道上没有垃圾桶,本养成好习惯不随手扔垃圾,奈何找不到垃圾桶

zhaoguifang 发表于 2013-2-6 20:10:12

平凡人 发表于 2013-2-6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最想B不通的就是街道上没有垃圾桶,本养成好习惯不随手扔垃圾,奈何找不到垃圾桶

我也想不通。哈哈,怕是政府怕安装后几天就搞烂的,干脆不装啦

wwww 发表于 2013-2-17 19:18:18

这还需要各位{:tongu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作为最脏垃圾城市陆良绝对可进吉尼斯世界记录!!!